小米双11首日支付金额破70亿 手机销量全平台第一

2021-11-16 02:39:12 游民星空 西辣蛋拌面 分享

11月2日,小米官方通过微博公布了双十一首日战绩。

根据小米公布的海报来看,截至11月1日24点,小米双十一首日支付金额突破70亿元、包揽全平台手机品类销量全第一、Redmi Note11系列首销1小时,全渠道销量突破50万台。

同时,天猫小米品牌盛典,小米官方旗舰店全店销售额破22亿元,相比去年同比增长2倍。京东平台手机品类和电视品类销量双第一、苏宁易购手机品类和智能门锁品类销量双第一。

另外,小米之家数量目前已突破10000家,销售额同比增长91%。

直播方面,小米在天猫、京东、抖音以及快手等平台取得多个榜单第一的好成绩。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