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Facebook放弃面部识别的承诺不适用于元宇宙

2021-11-17 19:28:48 游民星空 VerKa 分享

11月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Facebook更名后的母公司Meta发文称,Facebook放弃面部识别的承诺不适用于元宇宙产品。

据悉,Facebook曾于此前宣布放弃面部识别技术,并且将删除超过10亿用户的面部扫描数据。

Meta表示,Meta会在未来公开面部识别技术所有潜在应用的预期用途、用户如何控制这些系统及个人数据,并为保持公开透明,还将会公布其创新框架。Meta发言人还称,“面部识别技术有潜力在未来实现积极的应用,以保护隐私并保持透明度,该公司将在这一领域继续探索,为未来的计算平台和设备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创造条件。”

值得注意的是,Facebook于10月底正式宣布把公司名称改为“Meta”,并且,扎克伯格还表示公司更名之后将以元宇宙为先,而不是Facebook优先。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