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制片人:猎鹰在《美国队长4》中要像洛奇一样证明自己

2021-11-15 13:25:36 游民星空 未知 分享

“猎鹰”山姆·威尔逊他在《猎鹰与冬兵》的最后拿起了盾牌,成为了新的美国队长。在接受ComicBook采访时,漫威制片人内特·摩尔解释说,威尔逊必须在《美国队长4》中证明自己。

这位制片人表示:“我认为,他不是史蒂夫·罗杰斯,这是一件好事。”“因为对我而言,他(山姆)就像是洛奇,他是个普通人,不是超级战士,没有活100年,也不是复仇者联盟的成员。”

“这个家伙在没有任何支持的情况下公开宣布‘我是新的美国队长’,会怎么样?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虽然他有着翅膀和盾牌,但他仍是个普通人。我感觉这很有趣。”

与史蒂夫·罗杰斯不同,山姆·威尔逊并没有被注射过超级战士血清。这就意味着这位新美国队长必须通过努力去获得相应的能力,承担相应的责任。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