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2 Ultra后置四摄规格曝光 主摄仍为1.08亿像素

2021-11-15 00:08:48 游民星空 VerKa 分享

10月27日,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曝光了三星S22 Ultra的后置相机规格参数。

@i冰宇宙透露称,三星S22 Ultra将采用后置四摄设计:

主摄镜头像素108MP,采用HM3传感器,传感器的尺寸1/1.33英寸,像素密度0.8μm,光圈F/1.8 ,视场角85度;

广角镜头像素12MP,0.6倍,采用索尼传感器,传感器尺寸1/2.55英寸,像素密度1.4μm,光圈F/2.2,视场角120度;

10倍长焦镜头像素10MP,采用新索尼传感器,传感器尺寸1/3.52英寸,像素密度1.12μm,光圈F/4.9,视场角11度;

3倍长焦镜头像素10MP,采用新索尼传感器,传感器尺寸1/3.52 英寸,像素密度1.12μm,光圈F/ 2.4,视场角36度。

值得注意的是,若曝光的信息是正确的,则三星S22 Ultra的相机相较上一代并没有太大的升级,更多的升级可能来自于软件和算法方面。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