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1 Max新增高性能模式:性能堪比i9+RTX3080

2021-11-11 23:14:24 快科技 万南 分享

多数用户从不必为性能担忧,这可能也是苹果产品之所以能成功至今的重要原因。

刚刚发布的M1 Pro和M1 Max芯片,几乎横扫各路跑分软件,以最顶级的M1 Max(10核CPU+32核GPU)为例,在部分基准软件中,其CPU性能超标压酷睿i9、GPU性能可堪RTX 3080移动版等,

要知道,一台MacBook Pro的电源输入功率不过140W,而单RTX 3080移动版独显的功耗就有160瓦。

苹果进一步证实,配备M1 Max的16寸MacBook Pro将有高性能模式选项,还不清楚14寸M1 Max为何没有,猜测可能是散热系统跟不上。

苹果表示,高性能模式并不适用于日常工况,否则不仅会减少续航时间,还会带来较明显的风扇噪音。不过,在一些高负载场景中,高性能模式会带来最大化的运算输出,比如处理大文件、编辑视频时等。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