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新作《阿雅与魔女》台版国配预告 11月12日在台上映

2021-11-13 21:21:36 3DM整理 文乐生 分享

今日(11月1日),吉卜力首部全篇3DCG制作动画片《阿雅与魔女》发布台湾版国语配音中文版预告,本片将于11月12日在台湾上映,此前已于8月27日在日本上映。

《阿雅与魔女》台版国配预告:

《阿雅与魔女》由宫崎骏企划,宫崎吾朗执导,改编自《哈尔的移动城堡》原作者戴安娜·韦恩·琼斯的同名小说,曾入围“戛纳2020”片单。讲述主人公阿雅对自己“魔女的女儿”身份并不自知,某日她被一个奇妙的家庭收养,开始和一个坏心眼的魔女一起生活。 

预告截图: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