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女武神》限时1.8折 WeGame平台超值优惠活动

2021-11-07 17:13:36 官方 未知 分享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针对发布中的《战场女武神》,将在 WeGame 2021 双十一大促销进行优惠活动。《战场女武神》PC 中文版将 11 月 1 日(一)~14 日(日),在腾讯 WeGame平台进行为期两周的限时超值 1.8 折优惠活动!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历经13年依旧经久不衰的战场女武神系列。SEGA 精心打造,DLC 一次囊括。独树一帜的玩法,充满魅力的角色,弥漫硝烟的战场,用你的策略来左右多变的战局吧!

背景故事发生在架空的征历 1935 年。欧洲大陆已分裂为东西两个大国。为了争夺矿物资源·拉格那特展开势力斗争的君主专制国家“东欧帝国联合(简称帝国)”和废除王政的共和国联邦“大西洋联邦组织(简称联邦)”,即将开战。战争蔓延到了武装中立的小国加利亚公国,在国境线旁的小镇布鲁鲁相遇的少女艾利西亚和青年维鲁金发誓一定要回到故乡,并决意加入义勇军的队列。

这是个描写战火中错综的士兵们的各种想法和情感,将之间产生的新的友情和爱情作为主 题而展开故事。隐藏在传说“达鲁库斯的灾难”的事实和被谜团包住的女武神的秘密是……

游戏本身玩法上,采用了独创的同时兼备战略以及动作要素,被称为「BLiTZ」的战斗系统。通过战略模式和动作模式的交互推进,可以自由地操作角色行动来逐一击退敌方部队,感受无与伦比驰骋战场的临场体验。

《战场女武神》WeGame 官方购买地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场女武神专区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