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倚天屠龙记》发布阵容海报 剧情接续李连杰版《魔教教主》

2021-11-05 01:05:36 快科技 陈驰 分享

日前,由王晶执导的电影《新倚天屠龙记》发布一张海报,众主创悉数登场。林峯饰演的张无忌位于画面中心,霸气外露。

有网友表示,等了二十多年终于能看到新版《倚天屠龙记》了。

据了解,26年前王晶曾执导《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这部电影是许多影迷心中的经典武侠片。该影片由李连杰、洪金宝、邹兆龙、张敏、邱淑贞、黎姿等人主演,影片于1993年12月上映。

遗憾的是,这部电影的结尾没有把故事讲完,还有第二部的预留空间。由于这部电影当年上映的时候票房不佳,第二部从此杳无音信。

时隔二十多年,新版电影故事接续93年《魔教教主》,由林峯饰演张无忌,文咏珊饰演赵敏,金毛狮王徐锦江,光明左使由杨逍方中信,青翼蝠王黄浩然,白眉鹰王骆应钧,苦头陀郭政鸿,灭绝师太梁琤,华山二老田启文、林子聪,成昆释延能。

没有了李连杰、张敏、黎姿的《新倚天屠龙记》你还期待么?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