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磁吸款AirPods Pro悄然上架:售价1999元

2021-11-03 12:39:12 游民星空 yhhhao 分享

10月19日,苹果发布了新款无线耳机AirPods 3,该耳机配备了MagSafe充电盒。与此同时,苹果也为AirPods Pro进行了升级,同样配备了MagSafe充电盒。

10月21日,MagSafe充电盒版AirPods Pro在苹果中国官网上架,售价1999元,支持24期分期付款。

据苹果官方介绍,AirPods Pro配合MagSafe充电盒使用,电池续航超过24小时。充电时,只要将充电盒吸附上MagSafe充电器或放在无线充电器上即可。如果手边没有无线充电器,也可通过闪电端口进行充电。

除了充电盒升级之外,该版本的AirPods Pro的配置与标准版一致,支持主动降噪功能、通透模式、空间音频以及抗汗抗水 (IPX4)等功能。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