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1 FE发布时间确定 将于1月CES 2022正式亮相

2021-11-05 19:27:12 游民星空 VerKa 分享

10月30日,据外媒报道,三星已确定了Galaxy S21 FE机型的发布时间。

外媒称,三星将在1月5日至8日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线下举办的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正式发布Galaxy S21 FE机型。

根据曝光的消息,三星Galaxy S21 FE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有6GB+128GB、8GB+256GB存储空间可选;采用 6.5英寸120Hz OLED高刷屏,支持HDR10+;前置居中挖孔镜头32MP,后置竖向矩阵三摄,采用12MP广角镜头+12MP超广角镜头+8MP长焦镜头;内置电池容量4500mAh,支持快充、无线充电;可能有灰色、浅绿色、浅紫色和白色四种颜色可选。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