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控翻车?曝谷歌Pixel 6出现屏幕闪烁、双挖孔问题

2021-11-05 15:55:12 游民星空 VerKa 分享

10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Pixel 6系列被曝出部分手机出现屏幕闪烁、双挖孔问题。

外媒报道称,有一名谷歌Pixel 6 Pro用户在论坛发布视频称,在手机处于关闭状态下,短按电源按键屏幕会在顶部出现快速闪烁问题。在该条视频下的评论区中,还有很多用户也反馈称自己的谷歌Pixel 6 Pro存在该问题。

此外,还有用户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自己的谷歌Pixel 6 Pro出现了双打孔问题。用户表示,这并不是屏幕受到了损坏导致的,因为按压此位置不会出现变形和漏液,而是该屏幕被打了两次孔。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