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关闭人脸识别 将删除十亿人面部模板

2021-11-04 12:21:36 游民星空 yhhhao 分享

11月2日,Facebook官方宣布将关闭Facebook 上的人脸识别系统,并删除超过十亿人的个人面部识别模板。

Facebook称,此举是因为人们对面部识别技术在社会中的使用有许多担忧,监管者仍为制定面部识别的规则而努力。在这种持续的不确定性中,Facebook认为将面部识别的使用限制在一组特定的使用情景例中是适当的,例如访问锁定帐户、在金融产品中验证其身份或解锁个人设备等。

展望人脸识别的未来发展,Facebook希望找到正确的平衡点,并继续参与这一对话当中,与民间社会团体和监管机构进行合作。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