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元件短缺 继Switch之后索尼也将降低PS5产量

2021-11-19 01:30:24 Verge 3DM编译 分享

据彭博社报道,索尼在 PS5 生产上遇到困难,并已内部下调了当前财年的产量计划。索尼原本计划 2021 年 4 月至 2022 年 3 月财年内生产 1600 万台 PS5,据报道此次下调了 100 万台产量。

索尼此前曾公开其销量预测,本财年 PS5 销量约为 1480 万台。虽然 100 万台产量下调并不多,但是因此会导致未来一年内 PS5 的供应会更加紧张。原本计划的 1600 万台将确保索尼能够实现销量目标,同时第二年还能拥有额外库存。

据称索尼在物流和元件供应方面都遇到了困难,目前全世界范围都遇到了芯片短缺问题。彭博社报道称,元件供应一直不能准时到达,各地区疫苗问题也导致了生产运营变得更加复杂。

索尼预测明年 4 月开始的财年的 PS5 销量为 2260 万台,但其生产合作伙伴认为很难实现这一目标。

除了索尼之外,本月早些时候任天堂也宣布因芯片短缺,会将本财年 Switch 的销量预测下调 150 万台。而同时今天我们也报道了 V 社新掌机 Steam Deck 掌机/掌上电脑也因类似原因推迟 2 个月发货。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