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顺丰、京东、EMS快递公众满意度最高

2021-11-18 20:36:48 游民星空 西辣蛋拌面 分享

近日,国家邮政局发布了关于2021年第三季度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和时限准时率测试结果的通告。

通告中,国家邮政局称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采用在线调查方式,共获得有效样本13500个。快递服务时限准时率测试采用系统抽样测试方式,共获得有效样本200万个。

其调查和测试结果显示,在快递企业公众满意度方面,得分在80分以上(含80分)的企业分别为:顺丰速运、京东物流以及邮政EMS,这三家物流企业排名最高。

其次,得分在76至80分之间(含76分)的企业分别为:中通快递、韵达快递、圆通速递、德邦快递和申通快递。

得分在74至76分(含74分)的企业为百世快递和极兔速递。

另外,区域公众满意度方面,表现较好的省份地区有:北京、宁夏、河北、山东、江苏、山西、内蒙古、黑龙江、吉林,其得分均在80分以上(包含80分)。云南得分在77分以下,其余省份均在77至80分之间(含77分)。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