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努比亚红魔7系列新机通过核准 将搭载骁龙898处理器

2021-11-18 10:53:36 游民星空 VerKa 分享

11月5日,知名数码博主@李昂昂昂啊发文称,努比亚红魔7系列新机已经通过无线电核准。

@李昂昂昂啊表示,这是国内厂商第二款高通骁龙898新机正式通过无线电核准,并且该机型代号为NX679J。@李昂昂昂啊还回复评论称,中兴并不会首发高通骁龙898处理器,机型入网很早,但是发布时间较晚。

此外,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还曾透露称,现在各家骁龙898新机进度都有提前,摩托罗拉的骁龙898机子也确定会在年尾登场,并且,还有消息称摩托罗拉准备和小米抢骁龙898的首发。

据悉,根据曝光的消息,骁龙898处理器由一颗3.0GHz超大核、三颗2.5GHz大核以及四颗1.79GHz的小核组成,GPU为Adreno 730。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