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CEO吐槽某地只有3G网速 联通:已派人去优化

2021-11-19 12:04:48 游民星空 yhhhao 分享

11月15日,微博CEO王高飞在其个人微博吐槽某地5G信号满格,但是实际只有3G网速,并持续1年都是这种情况。

随后,王高飞补充道:“整个西二旗只有这个地方有这个问题,其他地方信号很好速度很快”。在该条微博发出后不久,联通便电话联系了王高飞,并告知网优人员已经去了现场进行优化。

根据今年前三季度的数据显示,我国三家运营商中,中国移动5G用户总数达到3.31亿户,中国电信前三季度5G用户总数达到1.56亿户,中国联通5G用户前三季度总用户达到1.37亿户。

大家是否遇到过“5G信号满格,但是实际只有3G网速”的情况呢?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