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腾讯23岁生日 官方公布23年前第一间办公室照片

2021-11-17 14:37:36 快科技 随心 分享

大家都知道今天是双11购物节,但今天还是腾讯23岁生日。

腾讯成立于1998年11月11日,由马化腾、张志东等五位创始人共同创立,如今已经成为年营收近5000亿的中国第一大互联网公司。

你知道23年前腾讯办公室的样子吗?今天腾讯官方晒出了最初的办公室,一起来瞧瞧。


最初办公地点

据了解,腾讯刚创立时的办公室,坐落在深圳华强北赛格科技园。

这片地区物流繁忙,是手机、电子元器件的交易旺市,也是深圳的创业旺地。直到今天仍有不少年轻人在这里拼搏奋斗。

如今,腾讯员工已超10万人,为了解决办公场地的问题,腾讯近些年堪称盖楼狂魔,已在北、上、广、深圳、成都建立了腾讯大厦。

其中最知名的是2009年在深圳南山区盖的腾讯大厦总部,是腾讯第一座自建写字楼,早已成为深圳特区闻名全国的深南大道上的地标。

2015年又在深圳南山区盖了腾讯滨海大厦,占地相当于3个腾讯大厦,成为腾讯新的全球总部。


腾讯90年代的格子间


第一代瘦高版企鹅


2000年公司门口 Sandy与Lucy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