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英雄联盟八强赛:C9能否披荆斩棘成为北美最后的荣光

2021-11-16 04:26:24 快吧游戏 分享

英雄联盟S11八强淘汰赛第四日赛程为:GEN 对阵 C9;LCK二号种子Gen.G对阵欧美最后的希望C9!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小组赛落下帷幕,最终来自DK、C9、T1、EDG、RNG、HLE、GEN、MAD八支队伍晋级八强,而在分组对阵情况也出炉了,LPL上半区内战,而LCK下半区也是死磕,两支晋级到八强的欧美战队C9和MAD则是分在了两个半区!要让大家说出哪几支队伍会在八强中被淘汰,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C9,因为这个喜欢整活的队伍看起来就很弱,但是他们却在A组完成了超级翻盘,在0-3的情况下绝地反击最后拿下了八强名额,这也证明了北美之光他们上限是非常高的!

 

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5日,全球总决赛将在这一天迎来GEN与C9的最后一场八强赛。值得一提的是,就在DK以3-0的总比分干净利落地击败了MAD之后,C9就成为了目前仅存的欧美赛区的队伍。而作为曾经LEC效力的Perkz,自然也是肩负着誓死捍卫欧美赛区最后荣耀的重担。

 

作为八强赛的最后一场对决,GEN与C9这一场比赛同样被认为是最难预测的比赛。虽然从整体实力上来看,GEN的确是要强一些,但是C9这支队伍有Perkz的存在,而这位选手身上就一直有着比较有趣的“抗韩”因子。说不定,在Perkz的影响之下,C9能够打出让人意想不到的表现。毕竟,从小组赛的表现来看,C9可以称得上是一支非常神奇的队伍,在小组赛第一轮全输,只有1.56%的晋级概率的情况下,C9依旧成功晋级。另外,更有意思的是,从Perkz近几年全球总决赛之旅来看,但凡能够淘汰Perkz的队伍,最后都是夺得了冠军。这也就意味着Perkz是世界赛冠军的最好的试金石。

 

从这两支队伍在小组赛的表现来看,GEN应该是四支LCK队伍中表现最不出彩的一支。当然了,从某种程度上来讲,这也是GEN偏运营的打法有关。而当前版本运营固然重要,但同样重要的还有前期的对线强势。至少从GEN目前的表现来看,除了BDD在对线期打出了一定的强势之外,其余四个点的表现只能够说是一般。并且,更有意思的是,BDD最近几个赛季一直都是很稳健的选手,但是在本次世界赛中,他突然回到了出道那个对线非常激进的状态。

 

C9这支队伍还是非常依赖Perkz的个人能力的,并且从小组赛的情况来看,如果Pekrz这个点没有打好的话,C9大部分都会陷入挣扎。另外,更有意思的是,即便Perkz能够打出前期的压制力,但因为C9这支队伍的执行力与决策经常会出问题,这也让C9在拿到大优势的情况下出现了被翻盘的情况。当然了,对于C9这样的情况,相信不少人已经是见怪不怪了。毕竟,这也是欧美队伍经常会出现的问题。他们或许很擅长对线,同时也很擅长使用一些怪招来取胜,但是在运营方面,欧美队伍的确是不如LCK的。

 

最后,从两支队伍的整体情况来看,上中野这三条线很有可能会是均势,而双人路GEN很有可能能够拿到主动权。所以,从目前来看,GEN跟C9应该是一个六四开的局面。但是,就像前面所说的那样,Perkz是一位非常神奇的选手。或许,在他的带领下,八强赛的C9会进化成为另一支我们从未见过的C9。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