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拍卖WOW国服刀片服务器三部曲史诗套装 现价4.5万

2021-11-07 21:56:00 3DM整理 文乐生 分享

近日,暴雪官方旗舰店进行了新品拍卖——《魔兽世界》国服退役刀片服务器三部曲金色典藏礼盒套装,现价45001元,其中包括巫妖王之怒纪念版、大地的裂变纪念版以及燃烧的远征纪念版。起拍价格为1元,加价幅度为500元。

《魔兽世界》国服退役刀片服务器是部署在刀片式系统上,该系统将服务器、储存、网络、电源和管理功能集成到一个一体化平台中。作为核心硬件的一部分,此款刀片服务器在退役前作为《魔兽世界》国服运行提供处理能力。

三部曲金色典藏礼盒套装每款退役服务器都配有一个装饰性有机玻璃外壳、一块《魔兽世界》纪念银币、以及一根用于接通服务器内置光源的USB连接线。(TBC版本服务器额外配备英雄角色亚克力牌)

同时,套装提供的三款退役刀片服务器无法正常工作,且没有储存任何数据。换言之,这三款退役的刀片服务器仅可作为收藏品,而非可以正常运行的硬件。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