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国中学女生伟业达成 橡皮雕刻全151只初代宝可梦印章

2021-11-07 12:08:48 外媒 3DM编译 分享

10月24日今天,据日媒报道了一位喜爱宝可梦的中学女生,用橡皮雕刻出了全151只初代宝可梦的印章,每一只都栩栩如生,引发网友惊叹热议。

•这位女生名家竹久心暖,现在是冈山县奈义中学2年生,近日刚刚完成了橡皮雕刻全151只初代宝可梦的印章,据悉竹久心暖在小学生时就迷上了用橡皮雕刻各种东西的手工,早先开始尝试雕刻各种动物,慢慢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在小学6年级时决定开始雕刻喜欢已久的宝可梦系列,平均制作速度大约1天雕刻一只,日积月累之下,近期终于伟业达成,完成了全部151只初代宝可梦印章。

•其制作成本以及原料并不昂贵,制作方法也不困难,先用纸张设计并绘出作品线条阴阳面,印到橡皮上就可以雕刻了,比起技巧,耐心的成分更多,感兴趣的小伙伴自己也可以尝试。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