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影娱将出售旗下手游业务 主要为宾果与纸牌游戏

2021-11-07 22:08:48 3DMGAME IT之家 分享

10月19日今天据媒体报道,索尼影视娱乐公司 (SPE) 宣布,将电影子公司旗下的游戏部门 GSN Games Network, LLC 以约 10 亿美元出售给美国手机游戏开发商 Scopely。

据悉,此次出售的游戏部门涉足宾果(Bingo Bash)和纸牌 Solitaire TriPeak 游戏等。值得一提的是,索尼认为不符合拓展内容 IP(知识产权)业务的战略。其中一半将以现金支付,其余以优先股支付,为SPE 提供Scopely 的少数股权。

也就是说,索尼将成为非控股股东,并有机会从公司和手机游戏的预期增长中受益行业。该交易须遵守惯例成交条件,包括监管部门的批准。

Scopely近年来迅速扩张,去年从 Peter Chernin 的 The Chernin Group、Newhouse 的 Advance 和私募股权公司 TSG 等投资者那里筹集了超过 5 亿美元资金。该公司已使用这笔资金进行数次重大收购。

去年,收购了 PierPlay 工作室,该工作室基于经典棋盘游戏 Scrabble Go 手游。还从华特迪士尼公司手中收购了 FoxNext 游戏工作室(迪士尼收购了该工作室作为 21 世纪福克斯收购的一部分),拿下《漫威神威战队》等产品。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