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Q3最新出货量排名:vivo第一 苹果第五

2021-11-04 13:03:12 快科技 3DM整理 分享

11月1日消息,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Q3,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为8010万部,同比下降4%。2021年Q3,vivo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800万部,同比增长21%,稳居第一。

OPPO(包括一加)紧随其后,在中国的出货量为1700万台,同比增长15%。OPPO在2021年Q3放缓了发布周期,深化了与一加的整合,尤其是在ColorOS方面。

荣耀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排名第三。该公司在该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400万部,同比增长109%,正在强劲反弹。随着芯片元器件供应的改善和产品组合的加强,荣耀正从其他安卓厂商手中抢夺市场份额。

小米和苹果分别以1100万台和1000万台的出货量排名第四和第五。小米的出货量同比下降了2%,原因是国内市场竞争加剧。苹果的新机型在中国消费者中很受欢迎,但正遭受元器件短缺的困扰。

2021年Q3,排名前五的手机厂商占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86%,高于一年前的85%。Strategy Analytics,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随着竞争进一步加剧,这一比率将继续增长。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