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98工程机真机首次曝光:双曲面屏 超窄下巴

2021-11-19 03:04:00 游民星空 yhhhao 分享

11月4日,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晒出一款骁龙898真机图,并曝光了该处理的主要参数。

从该播主晒出的图片来看,骁龙898的架构为1+3+4,由一颗3.0GHz超大核、三颗2.5GHz大核以及四颗1.79GHz的小核,GPU为Adreno 730。

外观方面,这款手机采用的双曲面屏设计,手机下巴非常窄,手机上方被马赛克,尚不清楚该手机是挖空前摄还是屏下前摄。

在这条爆料信息的评论区,有不少网友猜测这款手机为小米12。另外,数码闲聊站还将这部手机和小米civi进行了比较,称这部手机的下巴比小米civi的还要窄。

各大厂商的骁龙898手机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发布,届时游民星空也会持续关注并带来最新报道。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