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一加10 Pro将升级快充 有望支持125W有线快充

2021-11-18 17:24:48 游民星空 VerKa 分享

11月15日,据外媒报道,爆料者@stufflistings在海外社交平台发文称,一加10Pro将全面升级快充。

据@stufflistings曝光的消息,realme GT 2 Pro、Find X4系列、OnePlus 10 Pro、OPPO N系列手机、Reno 8 Pro都将有望支持125W快速充电功能。外媒还分析称,@stufflistings所曝光的快速充电技术,可能是OPPO于此前发布的125W Flash Charge技术更名或迭代的版本。

此外,根据此前泄露的消息显示,一加10Pro将采用后置三摄设计,后摄矩阵类似于三星S21系列都延伸连接至中框处,且后摄矩阵面积较大;采用6.7英寸LTPO Fluid2 OLED屏幕,宽高比20:9,支持120Hz刷新率;内置电池容量5000mAh;电源键和三段式静音键位于机身右侧,音量键位于机身左侧。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