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原神》限定款游戏装备上架:含电竞椅、鼠标

2021-11-20 15:31:12 游民星空 yhhhao 分享

11月17日,雷蛇宣布《原神》限定款游戏装备正式上架,包含雷蛇风神X《原神》限定款电竞椅、雷蛇炼狱蝰蛇V2专业版《原神》限定款鼠标、雷蛇重装甲虫《原神》限定款鼠标垫。

雷蛇风神×《原神》限定款电竞椅售价3999元,可调节靠背倾斜度和座椅高度,外部采用多层人造皮革打造,内部为高密度泡沫座垫,这款电竞椅背面还印有派蒙的头像。游戏内奖励:原石×500,大英雄的经验×20,摩拉×100,000。

雷蛇炼狱蝰蛇V2专业版《原神》限定款鼠标售价1099元,该鼠标配备了HyperSpeed无线技术,具有高速传输、极低的点击延迟等特点。游戏内奖励:原石×200,摩拉×80,000。

雷蛇重装甲虫《原神》限定款鼠标垫售价249元,该鼠标垫采用针织包边,底面有防滑橡胶。游戏内奖动:原石×30,冒险家的经验×5。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