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角色预告 介绍吉尔·瓦伦丁

2021-11-20 13:15:12 官方 3DM整理 分享

《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公布了全新的角色预告,介绍了由Hannah John-Kamen扮演吉尔·瓦伦蒂安,影片将于11月24日在北美上映,被定为R级。

《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吉尔预告:

《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将会忠于电玩原有的恐怖惊悚风格,并会以游戏的前两代作为基础改编,并叙述先进的浣熊市是如何因为T病毒变成一个犹如中西部的垂死小镇。

《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以1998年虚构的美国中西部小镇「浣熊市」为背景,改编自《生化危机》以及《生化危机2》的剧情,描述城市被感染的僵尸围攻的事件。浣熊市曾是制药公司“保护伞”公司的所在地,而当这间公司离开这座城市后,仍有一个巨大的邪恶阴谋正在酝酿⋯⋯

视频画面: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