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海舟:锤子一步功能 大概率不会出现在其它系统上

2021-11-20 23:32:00 快科技 振亭 分享

今天,朱海舟在与网友互动时表示,坚果手机的一步功能大概率不会出现在别的系统上。

据悉,一步是锤子科技软件团队开发的经典功能之一,首发机型是锤子科技旗下的Smartisan M1系列。

一步功能高效智能,只需要简单的拖拽操作就可以完成跨应用之间的信息互通。

锤子科技很早就将一步这项功能在GitHub上开源。希望其他厂商能将这功能集成在系统中,共同改善安卓用户体验、提升操作效率。

目前包括一步(One Step)功能的所有框架层和UI实现层的代码实现开源。手机厂商与应用开发者都能修改并使用此功能的源代码,以完成并实现更优秀的人机交互。 ​​​​

不过遗憾的是,字节跳动已经暂停了坚果手机研发工作,目前主流手机品牌尚未在自家机型上使用一步功能,这项提升效率的经典功能可能要退场了。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