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从AMD挖来首席显卡架构师:“大脑回来了”

2022-02-26 14:21:36 游民星空 Vinifera 分享

Rohit Verma在早些时候从AMD跳槽到英特尔,他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AMD工作,担任高级研究员和离散GPU等项目的首席SoC架构师。在八年多的AMD职业生涯中,Verma从事的项目涵盖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独立显卡以及涉及CPU、GPU、结构、电源管理、安全性等SoC架构工作。


“很高兴回到英特尔,期待与团队合作,定义和构建创新的下一代 GPU 产品!”

而在供职AMD之前,Verma所在的公司正是英特尔。时间从1999年起,长达14年。有趣的是,Verma在英特尔的供职时间与现任英特尔CEO Pat Gelsinger的职业生涯重叠度相当高。

去年,Gelsinger作为新任CEO掌舵英特尔,到现在为止,他已经招募了好几名老队友重新加入。他用一句话总结了英特尔目前的情况:“人才流失的状况已经改变,我们的大脑又回来了。”


Pat Gelsinger

当下,英特尔正努力为其第一代Arc系列独立显卡进行最后的润色,这款新推出的显卡将与AMD和NVIDIA最好的显卡竞争。就在不久前,英特尔宣布,计划将在今年年底前出货400万张显卡。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