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布2022年手机出货量目标 预计将达3.34亿部

2021-11-21 00:16:00 游民星空 VerKa 分享

11月12日,据外媒报道,三星公布了2022年的手机出货量目标,预计将达3.34亿部。

报道称,在该计划中,三星预计将自己生产2.85亿部手机,而联合开发商将会生产4900万部手机,其中:

Galaxy S系列预计出货量将达5400万部;

Galaxy Z Fold预计出货量将达400万部,Galaxy Z Flip预计出货量将达900万部,其Galaxy Z系列折叠屏手机总预计出货量将达1300万部,约为今年出货量目标的两倍;

低端的ENTRY手机预计出货量将达1.76亿部;

中端的HIGH手机的预计出货量将达800万部,HIGH手机的预计出货量将达8300万部,HIGH+MID手机预计出货量总计将达9100万部;

值得一提的,三星本次公布的2022年的手机出货量目标是近年以来三星的最高目标。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