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天下》11月2日正式公开Steam商店页!

2021-11-20 22:56:00 游民星空[整理] 未知 分享

乱世纷争不断,旧仗未平,新的战场却即将到来……

《攻城天下》今日正式公开Steam商店页!游戏将在11月开放下载游玩,各位主公可等待新大陆开启、一展宏图!

现可将游戏加入你的心愿单,游戏上线后,更有专属礼包码等你来拿!

《攻城天下》是一款大型国战卡牌策略游戏,采取即时战斗,辅以建设国都,感受兴国兴邦、杀敌破阵的成就体验。在战乱年代,只有集结将士、共杀四方、做好内政外交,才能成就一番势力,当然还有佳人攻略缓解战争带来的疲倦。

集结将士,再燃国战

游戏主打即时策略国战,大地图以州郡板块为主,真实还原各国争霸、成王败寇的战争场景。

刺探军情、找准突破口、集结将士、前赴后继攻下城池,同时守护好我放领土。

策略搭配多种武将阵容

本作武将以四大星象阵营:七杀、破军、贪狼和天罡,划分出各自燃烧、眩晕、寒冷、禁锢的属性技能。再辅以枪骑盾弓谋五种兵种的相生相克,多种武将阵容搭配,加深策略深度。

攻略城池,内政治国

本作用郡县版块展现城池土地。外可攻城掠地,争夺要塞,派我军驻守,持续获取丰富资源;内可种田种地、自给自足,合理安排各种资源,建设主城。

乱世佳人,等你攻略

游戏还埋下后宫线,你将寻找乱世佳人,解救并攻略她们,一起谱写战乱年代的美好情谊。加深感情,还有更多事件等待你发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攻城天下专区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