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员工摸鱼上热搜 国美回应:遵循员工手册进行管理

2021-11-19 19:44:48 游民星空 yhhhao 分享

11月16日,一份疑似国美电器通报文件在网上热传,并一度登上微博热搜。现在,国美证实了该文件的存在,并就此事作出了回应。

国美相关负责人对媒体回应:“站在公司的角度,一定会遵循员工手册,对员工进行一定的管理。”

该负责人还表示:“每一个员工在进入公司的时候都有一份员工手册,(公司)会组织员工学习相关考勤及休息时间等规章制度。我们的午休时间是12:00-13:00,有的员工看视频就用了22G,实际核算下来,可能累计看了长达十几个小时的视频,任何一家公司的午休时间应该都没有那么长。”该负责人还补充道,如果员工可以给出合理解释,HR会做出一个正确的判断。

据悉,国美电器通报文件显示,有多位员工在在工作区域内占用公司公共网络资源从事与工作无关事宜,例如看视频、上网聊天、听音乐等,国美对以上员工进行了警告并作出相应的处罚。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