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新爆料:或继续使用Touch ID 不会推出Mini款

2021-11-19 12:28:00 游民星空 Burningkane 分享

关于苹果iPhone 14的泄露已经揭示了很多:全新的设计,超大的预算模型,芯片组的限制,相机的升级和一个有争议的药丸状打孔屏。而据外媒福布斯报道,“最大的升级”刚刚被披露。

在iDropNews的最新问答中,据爆料人LeaksApplePro透露,“Touch ID”功能仍将在iPhone 14 Pro机型中发挥作用。

LeaksApplePro说到:“我可以告诉你,这个功能已经从普通的iPhone14系列中被放弃。但是它仍在测试中,以便在明年的iPhone 14 Pro机型中启用,尽管目前还不清楚我们最终是否真的在新机上看到它” 。

著名的苹果内部人士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此前指出,显示屏内的“Touch ID”已被测试,但最终没有进入iPhone 13阵容。如果Touch ID真的回归,预计它将成为Face ID的补充,而不是取代它,在全球普遍戴口罩大环境下,这将是一个很有意义的功能。

凹槽和挖孔屏

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型号之间的差异也不限于此。在之前的报道中提到,将使用挖孔屏而取代刘海屏的传闻流传广泛,但LeaksApplePro称:如果它真的发生,这将再是一个只在iPhone 14 pro上出现的功能。

超大尺寸、价格更低

虽然这个消息会让非iPhone 14 Pro机型买家感到失望,但LeaksApplePro表示,iPhone14的普通型号将有大的变化,明年的iPhone阵容将由两款6.1英寸和两款6.7英寸的设备组成,而不会推出iPhone 14 Mini。并最终为预算不多的苹果粉丝提供大屏幕(估计也是大电池)的iPhone。

如果消息属实,那将为那些等待iPhone 14“完全重新设计”的人创造了一个集大成作,但这也显示出苹果希望扩大专业机型和非专业机型之间差距的意图。也就是说,这也可能意味着,对于潜在的iPhone 13升级者来说,明智的做法是跳过这一代,以便他们明年能买得起iPhone pro机型。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