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谜动作RPG《蒸汽地牢:禁闭》主机版将于12月10日发售

2021-11-19 01:53:36 Gematsu 3DM编译 分享

开发商 Fatbot Games 宣布,地牢解谜动作 RPG《蒸汽地牢:禁闭(Vaporum: Lockdown)》主机版将于 12 月 10 日登陆 PS5、PS4 以及 Xbox One。

该作最早于 2020 年 9 月首次通过 Steam、GOG 和 Humble Store 推出了 PC 版,随后于 2021 年 3 月在 Switch 上发售。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Steam商店页面:点击这里

游戏介绍:

《蒸汽地牢:禁闭》是《蒸汽地牢》的前传,是一款基于网格的地牢探索类角色扮演游戏。游戏灵感源自该类型的经典作品,背景设定在一个原创的蒸汽朋克世界。你将扮演一位名叫艾利·特勒的科学家,体验在实验基地高塔发生一系列灾难事件后挣扎求生的故事。

游戏截图: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