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取新款Macbook原理图黑客被捕 曾曝光刘海屏

2021-11-19 01:17:36 游民星空 yhhhao 分享

11月8日,美国司法部宣布对乌克兰人Yaroslav Vasinskyi进行逮捕,其参与了黑客组织Revil,并对美国企业和政府进行勒索和攻击。

据外媒报道,今年4月,Revil对苹果供应商Quanta Computer进行攻击,并窃取了新款Macbook Pro原理图。今年10月,Revil公布了新款Macbook Pro的刘海屏设计以及更多端口,并试图勒索苹果公司5000万美元。Revil称,如果苹果公司不支付这笔费用,他们将公布关于新款Macbook Pro的更多信息。

不过,Revil提出该要求几天后,就取消了勒索,并从Revil网站上删除了关于新款Macbook Pro的爆料。

除了窃取苹果的产品机密外,Revil还计划利用软件漏洞,攻击全球800到1500家企业。

现在,Revil组织的部分成员已经被捕,被指控密谋实施与计算机有关的欺诈和相关活动、破坏受保护计算机的实质性罪名、以及密谋实施洗钱。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