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联动精工推出全新腕表 千子村正款精致酷炫

2021-11-18 10:02:24 官网 3DM编译 分享

热衷于与各大动漫游IP联动的日本百年名表老厂精工日前再推新品,与超人气IP FGO联动推出全新腕表 ,本次的主题来自系列人气从者•千子村正,设计新颖做工精良。

•千子村正TYPE-MOON的旗下游戏《Fate/Grand Order》中登场的从者。原职阶为Saber,但在FGO第二部的剧情中被异星之神以Alterego的职阶召唤,非以自身的形象现世,而是以卫宫士郎的躯体作为容器召唤至现世。

•FGO联动精工全新腕表千子村正款表盘采用千子村正的黑红主色调,夹以原作衣装的牡丹花纹,盘面还设计有酷似千子村正的身体表面的魔法花纹,整体做工精良,酷炫极致。

•FGO联动精工全新腕表千子村正款刚刚于11月6日开启预购,定价45000日元,预定2022年4月正式发售,感兴趣的粉丝可以关注:官方页。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