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98跑分曝光:性能小幅提升 或由小米12首发

2021-11-18 01:16:00 游民星空 西辣蛋拌面 分享

11月5日,高通下一代旗舰移动SoC骁龙898在GeekBench5平台的跑分被曝光。从晒出的截图来看,可以看到:

骁龙898单线程成绩为1171分,多线程跑分3900分。这一成绩相比上一代芯片骁龙888Plus来说有着小幅度的提升,但从成绩来看,骁龙898仍称得上目前Android平台性能最强的芯片。

s

另外,曝光的信息中还显示,骁龙898依旧采用了“一超三大四小”的三丛集架构。其中,超大核为Cortex-X2,主频高达3.0GHz,大核和小核主频分别为2.42GHz和1.8GHz。GPU为Adreno730。

据悉,骁龙898将于2021年12月份正式发布,首发机型大概率会是小米12系列。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