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公布5G手机5G性能榜 小米全价位段第一!

2021-11-17 23:57:36 游民星空 西辣蛋拌面 分享

在近期召开的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中国电信公布了5G手机的5G性能测评数据榜。

榜单共有2000元以下、2000-3500元、3500-5000元和5000元以上四个价位段的榜单,四个价位段的第一名均被小米系列手机斩获,从低至高分别为:Redmi Note9、Redmi K40、Redmi K40 Pro和小米MIX4。

据中国电信称,当前5G手机在动态场景下数据性能整体表现欠佳,同芯片平台的手机存在较大差异,最大相差可以达到110%。

中国电信对此也给出了提升建议:进一步优化5G Modem和天线的性能,增大5G千兆速率服务半径,加强手机SA切换性能优化,提升5G手机在动态场景下的平均速率。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