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美元起!ColorWare推出喷漆定制版AirPods 3

2021-11-16 13:22:24 游民星空 yhhhao 分享

近日,数码产品定制商ColorWare为苹果最新发布的AirPods 3耳机推出喷漆定制版,售价31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040元)。

从AirPods 3定制界面可以看到,ColorWare为这款定制版耳机带来了各式各样的配色,用户可以单独定制每只耳机的配色,选择性非常的广。

除此之外,ColorWare还为用户提供耳机盒喷漆定制,不过需要额外收费50美元,加上耳机喷漆,总价为369美元(约合人民币2360 元)。如果用户需要刻字服务,需要再额外支付20美元。

除了喷漆定制版AirPods 3以外,该网站为iPhone13、PS5等电子产品提供定制服务。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