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战士:生存恐惧》首发大获成功 打破系列首发纪录

2021-11-14 11:31:12 3DM编译 druiber 分享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在美国的首发销量轻松打破系列前作纪录,这也让该系列在长期的沉寂之后迎来更加光明的前景。

根据NPD提供的数据显示,《银河战士:生存恐惧》自10月8日发售之后取得了巨大成功,成为10月份美国销量排名第三的游戏,也成为当月NS平台销量排名最高的游戏。

除此之外,《银河战士:生存恐惧》成为该系列首发月销量最高的游戏,而且领先幅度相当大。根据数据显示,《银河战士:生存恐惧》首发月收入是系列之前纪录保持者《银河战士Prime》的近两倍。

《银河战士》系列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推出作品。系列上一款2D正统游戏还是2017年《银河战士:萨姆斯归来》的重制版,而上一款原创2D新作还是2004年的《银河战士:零点任务》。在3D游戏领域,我们从2010年的《银河战士:另一个M》之后就没有看到新作问世。

目前《银河战士:生存恐惧》的强势销量并不一定意味着系列后续会有更加频繁的新作问世,但至少向任天堂证明了这个品牌的强大号召力。《银河战士》系列的下一款作品将会是《银河战士Prime 4》,于2017年正式公布,但于2019年进入重新开发阶段。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