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访谈视频公开 制作人亮相

2021-11-07 10:53:36 官方 未知 分享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7日发售PlayStation5/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PC(Steam)游戏《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公开对本作制作人・城崎雅夫等主创人员进行采访的访谈视频。访谈视频会谈及「超级猴子球」系列和本作《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的概念以及关卡制作的重点,并讲述主题曲「HELLO BANANA!!」录制时的故事。诸多独家内容,请勿错过!

访谈视频:

访谈视频出演人员:

名越稔洋

城崎雅夫(世嘉/《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制作人)

Jack・Ko(世嘉/《现尝好滋味!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主游戏程序工程师)

矢内景子(主题曲「HELLO BANANA!!」作词・作曲/创作歌手/SHADOW OF LAFFANDOR)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超级猴子球1&2重制版专区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