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回归有眉目了?魅蓝10新机现身苏宁自营店铺

2021-11-05 14:22:24 游民星空 西辣蛋拌面 分享

此前,沉寂许久的魅蓝科技突然发文宣布魅蓝手机即将回归,微博内容为:“1269 天,很长,却又仿佛在眨眼间。我们曾慕星而来,心怀梦想,满眼希冀。我们也曾身经百战,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一千多个日夜的整装待发,青年良品终得拔锚起航,再次与你双向奔赴。魅蓝回归,敬请期待。”

魅族科技也转发了该条微博欢迎魅蓝回归。但魅族方面并未公布魅蓝新机信息,何时会有新品上市也并未透露。

11月1日,据媒体报道称,有网友发现魅蓝10新机海报突然现身魅族苏宁自营旗舰店,并晒出了截图,不过,在笔者前往后发现该图已被撤下。

从网友晒出的截图来看,魅蓝10拥有黑、白、墨绿三种配色,机身正面采用水滴全面屏,机身背部的摄像头区域有三个开孔,但从图上无法确定是后置双摄还是三摄。因双十一已经正式开始,显然魅蓝10未经预热便在此时上架已不大可能。

有猜测称,魅蓝10应该会在双十一后预热并发布,魅族可能会选择在不久之后的双12大促期间上市。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