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飞公布奇幻电影《圣诞男孩》官方预告 11月24日上映

2021-11-04 12:00:00 YouTube 3DM整理 分享

今日(11月2日),Netflix公布奇幻电影《圣诞男孩》最新预告,该作改编自英国作家马特·海格同名作品,由吉尔·克兰([怪兽屋])执导,吉尔与欧·帕克([涉外大饭店])共同操刀剧本,将于11月24日正式上映。

预告片:

故事讲述11岁的尼古拉斯和父亲住在一起,尼古拉斯最好的伙伴是一只小老鼠。有一天,父亲接到一项神秘的任务,不得不离家远行。姑妈来到家里照顾尼古拉斯。姑妈并不喜欢他,而且把尼古拉斯妈妈留下的唯一的玩具毁掉了。尼古拉斯和小老鼠离家出走,去寻找父亲。他在路上认识了一头驯鹿,彼此成为了朋友。他骑着驯鹿,开始了寻找“妖精堡”的奇幻之旅。

视频截图: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