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最新Vive Flow设备:外形轻薄售价500美元

2021-11-10 00:51:12 3DM整理 3DM整理 分享

HTC推出全新VR设备Vive Flow,主打轻量化,双眼各1600分辨率显示、100度视角、75hz刷新率。价格为500美元。这款VR设备将不包含手柄,但同时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蓝牙连接安卓智能手机,使用手机作为手柄和触屏遥控器。连接安卓设备除了可以当作控制器使用外,还支持镜像显示安卓应用,并在悬浮窗口中观看线上视频。

目前官方表示这款设备不支持 iOS 设备。HTC 表示不排除将来会添加支持,但是明确说明连接 iOS 设备存在严重障碍。

HTC 表示,Vive Flow 的主要用途是静止的 VR 沉浸式体验,较为宽松的设计以及目前支持的应用较少,导致它并不适合用户佩戴它时四处走动。

但是最有趣的新闻是,官方最早公布的宣传图竟然有许多都是使用了iStock的图片P的。这没有躲过网友们的眼睛。但是其实HTC是有自己的模特照片的,这让许多人都摸不着头脑为什么官方要使用这些宣传图。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