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回应苹果不支持侧载:维护AppStore隐私安全

2021-11-07 23:40:48 游民星空 yhhhao 分享

10月29日,苹果发布了第四财季的财报。在财报会议上,库克被问及苹果在App Store中面临的一些监管问题,库克作出了回应。

库克表示:“我们在App Store中关注的主要事情是保持我们对隐私和安全的关注。这两个主要原则为App Store创造了一个非常值得信赖的环境,让消费者和开发者走到了一起。消费者可以信任开发人员,开发人员获得了大量的受众来销售他们的软件。”

库克强调:“这是我们名单上的最重要的东西,其他一切都是无法相提并论。我们正在做的是努力解释我们所做的决定,这些决定对保持我们的隐私和安全至关重要。在iPhone上没有侧载和替代方式,我们将iPhone开放给未经审查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受到我们在App Store上的隐私限制。”

此前,Epic Games公司对苹果公司提起反垄断诉讼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最终,法院认定苹果公司不涉及垄断,但法院要求苹果允许开发人员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设置指向外部网站的链接和替代支付选项。

声明: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者来源机构所有,如作者或来源机构不同意本站转载采用,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刊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所刊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及对文章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亦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
编辑:洋葱